楚安愚

不会做饭但是爱当厨子

【底特律】*RK720000

*ooc警告 cp大概是RK720000。

RK900——一直号称冷漠无情又高效率的仿生人举着枪迟迟没有扣下扳机。

对面比自己低了一个型号的RK800此时早就没法反击了,腿部组件和左眼的视觉组件被子弹击穿从而停止运作,身上沾满了属于仿生人的蓝血,此时正狼狈地瘫坐在地上。

这时自己只要扣下扳机穿透RK800的脉搏处理器或人工心脏就算任务完成了。RK900在心里想着,手却迟迟没有触碰扳机,似乎有哪里不太稳定,面前人因为部件的损坏发出了电流的滋滋声。

一个月前仿生人获得所谓的自由,模控生命便销毁了所谓RK800型号的同系列仿生人所有的备用机,除了正在运作的唯一一台RK800。

他们找不到他了。断了联网的仿生人找起来简直难如同登天。

于是他们启动了待在仓库里的最新型号RK900。他们让他去销毁仅剩的一台RK800。

“去销毁他,RK900。”一身白裙、自称为阿曼达的黑种女人出现在仿生人的脑内世界里,背对着他似乎在观赏枯萎的玫瑰花。

“是。”于是穿着新型模控生命制服的仿生人恭恭敬敬的向她鞠上一躬,转身去寻找任务目标。

康纳,这在人类来看是个普通平淡的名字。RK900在听到目标名字的时候联网在整个数据库里搜查到了近万的、叫这名字的人。

于是仿生人皱了皱眉毛,驾车驶向更远的地方。

他找到他了,在一家汉堡店门口。身穿着军绿色外套和长裤的异常仿生人头上带着灰色针织帽,一双暖棕色的眼睛看着对面头发花白的老人,凭借着仿生人出奇好的听力RK900听出来对面任务目标在教训老人的饮食习惯,而后者暴躁的比了个中指给他,即便如此康纳仍旧在喋喋不休。

当他把帽子摘下来的时候RK900在一瞬间显得有些困惑——最新的信息库告诉他异常仿生人几乎都把摘掉头上的LED灯作为觉醒的象征,而任务目标并没有。

对于这个问题RK900疑惑不解,直至现在他把RK800压制的死死的时候都没有得到正解。

“为什么不开枪呢,RK900。”

尽管狼狈不堪,对面的康纳依旧带着从始至终未变的轻笑,因为部件损坏声音变得有些失真又刺耳。

执行任务究竟是为了什么?他想,为什么我会迟疑?为什么我不想开枪?LED指示灯变为黄色,不规则的闪烁着。体内的软体开始不稳定,这让他不适。于是他试图停下思考这件事,接着他摇摇晃晃的扣下扳机,刚好射中RK800脆弱不堪的脉搏处理器,随着子弹进入机器的声音,RK800彻底停止运作,带着点意味不明的表情。

周围的事物似乎开始静止,红色的乱码到处都是——在正前方出现警示和任务目标。

KILL RK800。

他一拳砸上去,红色的空间开始变得摇摇欲坠。

软体不稳定。

红色粉碎成碎片,周围的事物重新开始运转。

接着他低头,看到名为康纳的异常仿生人被自己抱在怀里,还未流尽的蓝血还在顺着他的手滴到地板上,渗进地板缝。他已经很确信了——康纳在背叛模控生命的瞬间便再没有活下去的可能性。

“任务完成的很好,RK900。”

阿曼达依旧站在自己脑内世界枯萎的玫瑰花前,一把火忽然燃烧起来,把干枯成片的花园连带着没有丝毫反应的阿曼达烧成灰烬。

接下来的事情他记不太清了,最后的记忆是他站在型号为最后一台RK800,名为康纳的墓碑前举起手枪。接着,在外候着的工作人员听到了枪响,进来后便只看见靠坐在墓碑前已经停止运行的仿生人,蓝色的血流了满地,浸透土壤。

——《最新头条,模控生命彻底倒闭,而仅剩的两名拥有自我意识的最高级仿生人接连死亡?》

第二天这样的头条迅速传遍了底特律。

*大概就是RK900杀了康纳之后觉醒在摧毁(?)防火墙后自杀。

评论(3)
热度(1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安愚 | Powered by LOFTER